LOCK白

全职粉,除了双花皆为all叶,不解释

随笔

虽然昨天熬到两点半,赖床赖到十二点

但坐起来后还是拍了拍脑袋 ,清醒一下

谁还不是个打工人了呢,虽然但是我还是个学生,还有后续的任务与考试,你说假期总会到来

但我的脚步不会停止,

一个成年人,应有的自制(我不想说底线),知道什么时间干什么事,这听起来像是老师的教训,但在无人监管的当下,这却是我能不能保持我 的关键了,情绪不被带跑,不会为诸多无关之事乱了心神,我不会说我理性或理智,我会说我感性,但我感的是自己的性,随的是自己的心,周围诱惑很多,但我想坚定下来,我还在提醒自己啊

我还有我的热爱,我还有我的梦想啊

我仍不想停下,不甘不愿

生活总需要一点动力,我希望是对未来的探寻


心里有着说不出的想法,或许不太合时宜

但人生总要有点追求吧,茫然地奔波有何意义

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到达,现在的自己很难有真正意义的开心(也可能是每逢佳节倍思亲,,我们都孤寡),但眼前既然有一条路,而且你知道如何走得平稳,那就先走走看吧,别忘了欣赏周围的风景,也别忘了内心的坚定。

2021新的一年,更好的自己,加油!

评论